close

01

寫部落格這麼多年了也從來沒有介紹過半個網路好康,

這次真的破例給它用力推薦這個不用做什麼,就可以拿30分鐘Skype通話點數(價值24元)的活動,

隻要你沒有用過/買過Skype付費產品,都可以免費領取。 按我領30分鐘  你領了我也有30分鐘回饋,拿來打國際電話很好用!

除了領第一次30分鐘外,你可以透過推薦別人,獲得回饋點數!(就像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而且最多可以拿到50筆!

 

方法很簡單:

1. 到活動網頁按立即推薦

01

 

2.登入你的Skype ID

02

沒有Skype ID的話先按此下載註冊一個

 

3. 開始分享推薦連結或寄推薦信

   (1)透過facebook, twitter, plurk

或(2)產生部落格用的連結

或(3)用hotmail, gmail或手填email寄

 

03

 

4. 開始累積贈點!

 

活動網頁還可查詢推薦累積的回饋贈點有多少,方便!

11            

我自己出國讀書或出差都一定會用Skype點數打國際電話(或當地電話)

現在品質又比以前更好,

有免費的點數就趕快去拿吧! 按我領30分鐘 

或推薦朋友去拿,自己拿回饋點數!

 

 

arrow
arrow

    Cri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