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連載三個月無聊之旅日誌的哩,沒想到,一封e-mail讓我回到了現實生活,

超快的面試和offer,確定10/1開始恢復上班族的身份。

這次找工作,真的算起來,從論文繳完開始認真找也才二週左右的時間,在這個市況不好的時間,真是運氣很好了。

 

要給自己鼓鼓掌的是,在這段時間,我並沒有因好工作不多而慌亂,反而倒滿平心靜氣地。

朋友們的熱心幫忙介紹head hunter,也有朋友對我面試的工作一一提出分析和建議,都給了我很多的力量和幫助。

不過,無聊的生活倒也有它的價值啦…這樣告別它也真有點不捨得…

最重要的是,我的六塊腹肌夢又飄遠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