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下定決心要轉變,方式就是出國讀書。
經過一個月的補習,三個月的K書,去年十一月份順利通過英國語言測驗。
接下來,就是等待出發。

  現在,我所在的里茲,下午六時許,台灣已是凌晨1點多,在颱風中迎接中秋節。
 線上沒什麼人了,只有我一個人伴著jet lag時差的疲倦,昏昏地打著這篇文章。

Day 1
經過折騰人的香港-倫敦-理茲,接近24小時的三段式接力轉機,終於到達機場。
國際學生群由校方接送,像個小聯合國式的。 



 

大包小包,初到學校的臨時宿舍安頓,拿著學校地圖買回第一天的晚餐和隔天的早餐。
 
 
當晚,參加了先來里茲參加pre-sessional課程同學的farewell party,認識了未來的MBA同學們。
但整個就是一個累加恍神,早早就回宿舍躺平。

Day2

早上Eric熱心帶我遊覽市區,還請我到他租的校外Studio宿舍,吃他精心烹煮的美味義大利麵和咖啡。
接著我就帶著相機,去市區採買水和一些日用品。

里茲大學著名的地標-

 
里茲大學中的Great Hall


外面的街景







讓我活命的超市-
     

啊來英國有何感想…除了腳很酸,很想睡外,現在擠不出什麼心得…
下次再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