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歲末年冬,兩個平常西裝革履,言不及義的兩個資訊產業的單身跪族,在一個應該要上班的週五午後,相約聚首。他們要幹嘛呢?又是討論公司股價嗎?


其實可以這樣:倘佯在美麗的淡水河右岸……
12/28週五,我和合作夥伴的業務朋友Steve請假約騎自行車,我是騎二次的超新手,他是沒騎過的全新手。(感覺全新比較值錢的樣子),中午前到了永福橋畔的租車站-景福站,Steve租了Giant Yukon,開始往淡水騎。路上遇到一位很熱心的小摺車友,帶我們從洲美橋到關渡。






前面這個奇妝異服的是我,後面是青春少年兄的Steve。原來資訊產業的業務還是可以暫時放下股價和業績,重拾童心和冒險的精神。拍完這張照慘劇就發生了,我的Orbea Sherpa停靠不妥,倒車了。刮得我好心痛啊……




下午三點多,終於抵達終點-淡海,出發到這邊34公里,我們完成了!Steve,真有你的,你有鐵屁屁的潛質,景福站10冠軍車因你生光!




我也不能免俗地來一張到此一遊,從小到大來淡水無數次,第一次從家裡騎自行車到這來。



其實到這只完成了旅程的一半。接下來還得騎回去還車,更慘的是租車站只營業到六點,我們要在時間壓力下騎回去。五點多天就黑了,我們一前一後地在河濱自行車道無言地騎著,往永福橋前進。令我感動的是Steve並沒有放棄騎下去,或聽我的話去搭捷運,而是忍著第一次騎車的不適(肩膀、脖子、屁屁痛),一起騎完全程。

我們這些每天開轎車上下班,假日只能去唱KTV,打小白球(某些同業,不是我)的科技產業業務,也還是可以有另類的生活方式。

路線:永福橋-大稻珵-洲美橋-關渡-淡水來回
總里程:68公里
騎乘時間:4小時
平均時速:17公里



3:00  p.m.
Steve:怎麼是逆風騎,好累
David:回來就順風了
5:00 p.m.
Steve:怎麼來回都是逆風
Davd:.......(不要問我啊,我也是新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it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